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活动
白沙洲街组织人大代表开展调研及接待选民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01 11:26    打印     阅读次数:

为切实加强校园食品安全监管,消除校园食品安全隐患,预防群体性食物中毒事件的发生。6月20日,区人大白沙洲街工委组织人大代表对辖区学校进行了校园食品安全专题调研,并开展了接待选民活动。

人大代表先后到长江紫都幼儿园、万福林小学,实地察看了学校食堂硬件设施设备、操作间卫生及消毒情况,详细了解了食材采购、食品加工操作流程、食品留样、餐饮人员培训等方面工作。学校负责人向代表们详细介绍了硬件设施设备配置,食材采购、加工,家长与老师利用网络监控设备进行监督,以及配合街道食药监部门检查、抽查等食堂管理、运营情况,多举并措保障食品质量安全,确保孩子们的身体健康。

在万福林党员群众服务中心人大代表接待选民活动中,对前期选民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办理推进情况进行了通报,对选民多关心的民生等问题进行了解答。吴厚利代表针对选民提出的道路拥堵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解放路延长线等项目目前已列入2019年计划内,解决八铺街交通拥堵的问题。 同时,代表们对选民提出的中小学生上学难、二次供水、“三旧”改造等问题进行了逐一记录,对选民提出的合理建议将转交至相关部门处理,推动问题解决,全力做到事事有答复、件件有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