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活动
紫阳街组织开展人大代表述职大会
发布时间:2019-05-31 14:41    打印     阅读次数:

5月30日,区人大紫阳街工委组织开展区人大代表回原选区述职活动,四位区人大代表向选区选民报告自己履职尽责情况回答选民提问,接受选民监督。


代表述职大会严格按照武昌区人大代表回原选区述职议程开展。张中林、宋麦安、陈增炎、徐恩华四位代表分别结合自身工作,依次就当选以来学习培训情况、发挥代表作用情况、履职期间为群众做的实事情况以及提出建议落实情况等方面向参会的选民代表作详细汇报。会上,选民们对四位代表述职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代表们表示将继续尽职履责、不负众望;不断努力学习,提高履职尽责能力;深入基层了解民情,及时上传社情民意,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满意度。


截至目前,今年紫阳街已有8名代表述职。通过开展代表述职大会,既能促进代表积极履职,增强代表履职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又能不断提高街道人大工作的水平,切实加强区人大代表与选民密切联系,接受选民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