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活动
中华路街组织人大代表开展视察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24 08:52    打印     阅读次数:

5月20日上午,中华路街组织14名人大代表开展视察活动,实地调研军运会环境整治情况,区人大副主任王妍参与活动。


活动现场,14名人大代表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再次登上黄鹤楼,俯视中华路街辖区,直观感受黄鹤楼俯视线整治效果。针对军运会环境综合整治,区委区政府扩大整治范围,提高整治标准,中华路街辖区深入推进整治工作,共拆除整改368处、近20000㎡,清理楼顶169个,增设屋顶花园32个,屋顶绿化面积达1.8万㎡,房屋立面顶面美化、净化、绿化效果明显,辖区面貌受到代表们的好评。各位代表还进入正封街施工的户部巷老巷,走访实地查看老巷立面整治施工情况。


随后,在户部巷社区开展座谈,街公管办负责人向代表们介绍了户部巷老巷正在进行的提档升级计划,包括天然气入户、地砖的重新铺设、取缔无证经营、招牌整治、审核店面装修风格等。代表们积极为中华路街军运会环境综合整治建言献策,提出“将户部巷与斗级营联通,将游客引流到自由路,打通内部通路,外向发展、细化发展。”“强化户部巷形象logo,加强品牌建设,开发系列文创产品。”“发掘老武汉老城区历史文化,与周边得胜桥、青龙巷共同打造老街老巷老风味。”等建议。


会上,代表们还开展了宪法学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宪法自觉。最后,中华路街主要负责人对2019年人大中华路街工委工作进行部署并介绍了中华街战略发展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