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活动
首义路街组织开展人大代表专题视察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24 09:00    打印     阅读次数:

5月20日上午,首义路街围绕“军运会环境综合整治提升工作”组织开展专题视察活动,区人大首义路街代表组17名代表参加。

代表们首先来到首义尚景南侧一条街和首义路口口袋花园,实地察看整治效果。随后,一行人沿路视察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武珞路沿线招牌整治推进情况以及中山路沿线立面整治工作,并认真听取了工作人员的现场介绍。最后在千家街社区开展座谈。

座谈会上,街主要负责人及公共管理办相关负责人围绕街道军运会环境综合整治提升工作进行详细汇报。代表们根据实地视察情况,肯定了街道前期开展的工作,表示切实感受到了辖区环境面貌的提升,同时按照“精致、细致、极致、卓越”的标准,从有效利用辖区资源、发挥社会组织和志愿者力量、兼顾美观性与实用性、形成长效机制等方面建言献策。

下一步,首义路街将认真梳理代表的意见建议并反馈至相关科室,立足街道实际,发挥“工匠精神”,完善工作机制和方法,助推军运会环境综合整治提升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