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活动
水果湖街人大工委开展代表述职及接待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24 09:01    打印     阅读次数:

5月20日上午9时,水果湖街组织辖区人大代表在水果湖街办事处开展人大代表集中活动。区人大副主任王红专出席本次活动。

座谈会上,街道网格中心负责人向各位代表介绍了网格工作机制并详细介绍了“民有所呼 我必有应”的工作机制和工作流程,街人大专职副主任向各位代表传达了区人大今年的代表工作要求,并部署了街道人大工作要点,同时介绍了武昌区检察院加强同人大代表联系的工作方案。街道主要负责人还向各位代表介绍了今年街道工作的各项重点工作及推进情况。

会后,全体代表前往街道民呼我应指挥中心进行实地参观,进一步了解呼应机制工作模式,随后还参观了全区首家自助政务办理终端及退役军人之家。

参观结束后,王红专指出,建立呼应机制是个好事情,要把好事做实,建议平台要做强数据共享系统,完善考核评价体系,不要让平台流于形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