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活动
白沙洲街组织区人大代表开展专项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24 08:57    打印     阅读次数:

为切实解决片区重点民生问题,加快推进地区建设,以崭新面貌迎接军运会,真正扮靓一座白沙城,5月20日,白沙洲街工委组织武昌区人大代表分别就辖区重点建设项目、房屋征收工作、黑臭水体整治等工作进行了专项视察、调研。

在武汉杨泗港大桥工程建设项目现场,代表们集中观看了《武汉杨泗港长江大桥》介绍宣传片,知晓了杨泗港大桥对武汉区域内部交通功能的重要完善作用。代表们在现场工作人员的引导下,登临大桥段面检验工程的建设情况,进一步领略了中铁大桥局世界先进的造桥工艺,真实感受到了武汉市"一眼看四桥,座座都不同"的特色美景。

随后,代表们实地查看了巡司河水体治理施工现场,清澈见底的河水和两岸绿意盎然的植被映入眼帘,昔日的“熏死河”,重新展露了美丽容颜,完成了一场华丽的蝶变。在现场,代表们重点询问了河底清淤、坡面绿化、垃圾清理等治理工作情况,并对区、街相关部门的落实环境大保护艰辛付出给予了高度肯定。

活动最后,代表们在解放桥党员群众服务中心展开座谈,街道向代表们报告了白沙新城建设规划的进展和相关房屋征收工作推进情况及军运环境保障整治工作。与会的代表纷纷为市政基础设施建设的主力军点赞,为武汉的快速发展感到深深的自豪,一致表示将切实贴近百姓关切,反映群众需求,尽责有为,精益求精,为加快建设国家级中心城市中心城区提好每一份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