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活动
积玉桥街组织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开展“积极建言献策、助力乡村振兴”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24 08:55    打印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促进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履职尽责, 5月20日,积玉桥街组织人大代表、政协委员20余人到新洲区三店街宋渡村开展“积极建言献策、助力乡村振兴”主题活动。

宋渡村是积玉桥街对口帮扶的贫困村,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在积玉桥街驻村扶贫工作队带领下,实地视察了由街道出资扶持的油桃产业项目落地及推进情况,听取了积玉桥街农村精准扶贫工作阶段性成果汇报以及2019年工作计划。

代表和委员建议:结合新洲区“六大清零”行动和宋渡村实际情况,可考虑通过农村土地流转,吸引城市资本下乡,推进产业适度规模化经营的路径,促进乡村经济发展。有代表表示,愿意进一步考察宋渡村情况,利用自身所经营事业的优势,为宋渡村脱贫致富尽一份力。

对代表和委员提出的建议,积玉桥街将充分考虑研究,认真吸纳,以村集体产业经济项目建设为重点,巩固积玉桥街扶贫成果,打好脱贫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