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活动
徐家棚街组织人大代表调研考察人人大经贸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5-24 08:54    打印     阅读次数:

5月20日下午,徐家棚街组织22名区人大代表调研考察人人大经贸有限公司,徐家棚街部分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调研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调研考察了人人大经贸有限公司发展运营情况,座谈听取了企业当前存在主要困难和问题:一是融资难、融资贵;二是税收负担重;三是办公、经营、仓储用地用房困难。座谈会还听取了徐家棚街民营经济发展情况的报告,代表们就如何解决民营企业面临的共性难题和推动民营经济发展进行了充分讨论交流、积极建言献策,徐家棚街党工委书记、人大工委主任金光伟当场部署,提出保护和促进辖区传统民营经济发展的“护根行动”。

座谈会听取了徐家棚街“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情况汇报,发挥人大代表资源优势,动员全街上下齐心、严打严防、严控严治,坚决遏制重点违法犯罪行为,共同营造扫黑除恶浓厚氛围,努力为区域发展创造和谐社会环境。

活动还对积极参加武昌区“一感一度一率一评价”工作进行的宣传动员,并现场进行了书面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