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活动
徐家棚街召开区人大代表回原选区述职大会
发布时间:2019-04-28 10:32    打印     阅读次数:

为加强区人大代表与选民之间的联系,根据武昌区人大常委会代表述职工作安排,人大徐家棚街工委于4月19日上午,在V+合伙人大厦举行2019年武昌区人大代表向徐家棚街选区选民述职大会。
武昌区人大代表金光伟、梅皓、张军、熊炼、徐晓燕分别进行了述职和接受选民代表书面测评和面对面评议。18名区人大代表和62名选民代表参加了述职大会。
各位代表围绕辖区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改善工程,认真有效履职,付出了智慧和努力,各选区选民踊跃与代表沟通,对代表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同时围绕辖区道路交通、人居环境、园林绿化、社区建设、房屋办证等方面提出了一系列问题和建议,对代表下一步工作寄予更大的期望和更高的要求。代表们现场解答选民提出的问题,并就下一步工作做了表态发言。
一直以来,人大徐家棚街工委在区人大要求指导下,积极为代表搭建履职平台、创新创建活动载体,助力人大代表在推动辖区经济社会发展、反映民意服务民生、参与社区建设和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和政治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