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活动
区人大代表向紫阳街选区选民述职
发布时间:2019-04-28 10:18    打印     阅读次数:

根据《2019年武昌区人大代表回原选区述职安排》,2019年紫阳街将有8名代表回原选区向选民报告履职情况,回答选民提问,接受选民监督。4月19日上午,金建涛、艾思武等4名代表回原选区向选民述职。

代表述职大会严格按照武昌区人大代表回原选区述职议程开展,即传达区人大常委会述职相关文件精神,介绍参加对象和参加述职代表的基本情况;述职代表依次报告自己履行代表职务情况;选民对述职代表履行职务情况进行面对面评议;选民对述职代表进行测评;述职代表在认真听取选民的意见和建议后,作表态发言。选民们对代表述职情况满意率达100%,代表们表示将持续增强人大意识、法制意识、公仆意识,加强学习,提高素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应对新的挑战,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为武昌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下一步,人大紫阳街工委将继续组织召开人大代表回原选区向选民述职大会,计划于今年6月底前全面完成该街代表组代表述职任务,以激发代表履职激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