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活动
黄鹤楼街开展人大代表接待选民活动
发布时间:2019-02-25 09:52    打印     阅读次数:

2月20日下午,根据区人大统一安排,人大黄鹤楼街工委组织开展“人大代表选民接待日”活动,区人大代表和各选区选民代表共40余人参加。


接待活动中,选民们积极发言、踊跃参与,相互沟通,针对医疗、卫生、消防、停车等问题向人大代表们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希望政府能给予协助解决。人大代表耐心倾听并记录了选民群众意见建议,对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和说明,对不能现场解答的问题表示将经过整理汇总,认真的梳理,实地察看后按照责任范围对问题进行了分类和移交,并加强后续跟踪监督,推动问题解决,力争做到事事有答复、件件有落实。


最后,人大街道工委书记强调,选民接待活动密切了人大代表与选民的联系,人大代表及街道在履职过程中,坚持“民有所呼、我有所应”,提升工作质量,抓住居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及时了解他们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尽心尽力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不断增强居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