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活动
水果湖街在武铁社区开展代表接待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2-25 10:04    打印     阅读次数:

2月20日上午,水果湖街人大代表前往武铁社区开展代表接待选民活动,区人大副主任王红专参与接待。


参加座谈的居民代表提出了增设老年人活动场所,老旧小区水电改造,就近入学等意见和建议,代表们认真倾听并做了记录,同时根据掌握的政策法规对部分问题给予了现场解答。


区人大副主任王红专在参与接待的过程中指出,针对居民群众提出的场地问题,街道社区要利用好现有条件和资源,现在城市管理日渐规范,不可能随意建设活动场所,要想方设法将闲置场所进行合理利用。


人大街道工委专职副主任表示,选民参与接待活动的积极性非常高,也提出了很多问题,代表们认真做了记录,接待活动为代表和居民搭建起了联系的平台,人大街道工委也将继续探索改进接待方式,力求将接待活动的作用发挥到最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