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活动
中南路街开展区人大代表集中接待选民活动
发布时间:2019-02-20 17:53    打印     阅读次数:

2月20日,区人大中南路街工委组织12名人大代表接待辖区选民,专题听取社区民生实际问题,辖区24名选民参加此次活动。


中南路街组织2019年第一次区人大代表集中接待选民活动,结合当前全区重点推进落实的“民有所呼,我有所应”工作,通过人大代表接待选民活动收集解决民生实际问题,选民们积极发言,反映了部分小区用水难的问题;老旧小区停车难和新建小区停车位紧张的问题;国有企业“三供一业”移交的问题;社区工作人员缺额较多补充不及时的问题;部分区域路面破损修补维护不及时影响出行的问题等等,代表们在听取了选民的意见后现场跟选民进行了互动交流,李斌代表表示:针对老旧小区二次供水和用水难的问题,作为区人大城市建设与环境保护委员会委员,今年要重点进行调研,督导区水务、街道等相关部门解决好居民用水难的问题。万志方、陈艳松等代表表示将重点关注调研二次供水问题,居民停车难的问题和“三供一业”移交问题等,推动选民反映的问题得到有效解决。

 

区人大中南路街工委主任对选民和代表积极参加活动,关心支持街道民生工作表示了感谢,同时承诺将以“民有所呼,我有所应”工作为契机,推动街道工作力量全进入,群众诉求全收集,问题分级分类全解决,服务过程全评价的“四全”工作机制有效落实,希望区人大代表认真履职,进一步做好接待选民工作,多渠道听取社情民意和热点难点问题,呼吁督导群众关心的民生问题得到有效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