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活动
杨园街组织市区人大代表会前集中接待选民
发布时间:2019-02-20 14:55    打印     阅读次数:

2月20日上午,人大杨园街工委组织市区人大代表在街道集中接待选民。接待中,代表们认真听取了国棉社区选民反映的“国橡路路灯”问题时,一再强调说:去年代表接待日反映过,也答复2018年8月通电照明,可现在是2019年2月了,灯照样不亮,电照样没通,到底是什么原因?临江社区选民再次反映“融侨至保利”新道路无路灯问题(原桥梁路),欧景苑社区居民的再次反映“新插花地”的管理、严重影响居民生活的问题,代表们就以上问题进行了详细询问与记录。随后,代表们进行了讨论,形成了《关于尽快使国橡路路灯亮起来的建议》《关于给柴林公寓安装天然气的建议》等,整个接待活动非常圆满成功。


接待活动结束后,人大杨园街工委组织代表对“代表述职”“代表接待选民”“代表学习”等进行了安排,并提出了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