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活动
紫阳街开展人大代表接待选民活动
发布时间:2019-02-20 16:34    打印     阅读次数:

2月20日上午,紫阳街开展人大代表接待选民活动。此次代表接待选民活动形式多样,根据代表个人意愿采取走访选民、与选民座谈、就问题到现场了解情况等方式开展。区人大代表、辖区选民共计50余人参与了此次接待选民活动。


代表们到各自选区接待选民,接待活动中人大代表共收到群众20条意见、建议。群众反映的问题主要涉及二次供水、幸福食堂、房屋漏水、交通安全等方面。人大代表认真记录并积极回应,部分当场予以解答;对于不能当场解答的,代表们到反映现场察看,将形成代表建议反映到相关部门,人大代表们表示将对选民提出的问题、建议持续关注、跟进,并及时将建议办理进展反馈至选民。


解放路社区(紫阳街第七选区)居民将一面印有“心系百姓,为民解忧”的锦旗送到代表手中,感谢他们为居民解决了解放路175号紫阳苑小区道路破损的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