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活动
人大白沙洲街工委组织代表开展接待选民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26 17:08    打印     阅读次数:

 


12月20日,根据区人大统一安排,人大白沙洲街道工委组织部分人大代表在八铺街社区代表工作站开展集中接待选民活动,听取选民意见和建议。活动安排了7名区十五届人大代表参加。


当天上午,代表们来到社区人大代表工作站,与选民代表们亲切交流,认真听取选民代表反映的问题。参会选民们踊跃发言,积极向代表们畅谈社情民意。活动收集市容环境、征收拆迁、校园安全、施工工地管理、下水管网道路交通等基础设施建设、输电电线改造等方面问题和建议、意见十余条。代表们认真倾听,对选民反映的问题能够立即答复的现场进行了回应;对一些暂不能现场答复的问题,均进行了详细记录,会后由人大街道工委及时转交相关部门进行办理;对一些比较复杂的问题,组织代表以建议的方式提交即将召开的区人大四次大会,争取问题早日得到答复和解决。


开展代表接待日活动,对密切人大代表同选民的联系,解决群众实际问题,发挥代表倾听民声、反映民意、集中民智、为民代言有着重要推动作用。下一步,人大街道工委积极搭建代表履职平台,精选活动主题,为代表联系选民、真实掌握社情民意服好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