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活动
首义路街开展区人大代表接待选民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26 17:13    打印     阅读次数:


12月20日上午,区人大首义路街工委组织11名区人大代表接待辖区选民,与他们面对面进行交流,广泛听取意见和建议,切实为居民群众解忧排难。选民及首义路街相关科室负责人20余人参加活动。


选民向代表们反映了群众关心关切、亟待解决的问题,包括老车站路高压线存在安全隐患、老旧社区物业管理有待加强以及小区胶囊房等15条,希望人大代表能够积极关注,将群众呼声带上去,尽早解决他们生活中的难题。代表们耐心倾听,现场就部分问题进行详细解答,不时与街道相关科室负责人、选民互动,了解具体情况。对于不能当场解答的,代表们更是第一时间联系到社区负责人和网格员,准备前往实地进行调研,掌握真实情况,帮助协调解决问题。


会后,代表们立足本职工作及辖区实际,围绕收集到的社情民意展开热烈讨论,不断拓宽思路,为提出高质量、有针对性的议案、建议做足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