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活动
珞珈山街开展区人大代表接待选民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26 16:22    打印     阅读次数:


12月20日上午,珞珈山街组织第二、四选区的区人大代表在水生村社区代表接待站接待选区单位、社区的选民,围绕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收集问题和意见建议。


选区单位、社区的选民代表围绕社会民生向代表们反映了业委会办理组织机构代码证、共享单车乱停放等方面的问题和意见建议。代表们认真听取并做好记录,对选民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充分的讨论。有法律专业背景的代表,对选民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全面的分析和解答,代表的务实态度和专业精神得到选民群众的高度认可。


大会前开展此次代表接待选民活动,帮助代表们更好地了解民意、体察民众的需求。代表们表示将对收集到的问题和建议进行整理,形成代表建议推动问题解决,并及时向选民反馈办理情况和进度,切实履行好代表职务、不负选民重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