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活动
白沙洲街人大工委组织代表参加司法行政开放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05 11:42    打印     阅读次数:

 

为拓宽人大代表依法履职督政渠道,熟悉政府工作动态,更好地发挥代表在营创和谐、平安社会环境的作用,12月3日,白沙洲街人大工委组织辖区内部分人大代表参加了市社区矫正工作管理局
“奉献大爱共建和谐”为主题的司法行政开放日活动。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代表们参观了武汉市社区矫正工作管理局工作成果宣传展,听取了社区矫正管理局工作报告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加深了对社区矫正工作的了解,并就“创新社会治理推进矫正工作入网格,发动社会力量多频共振社矫工作,构建和谐社会”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代表们肯定社区矫正工作是一项“医治思想、拯救灵魂”的神圣工作,表示今后会更加关注和支持社矫工作,也会用自己的影响力向群众广泛宣传。希望政府相关职能部门、社会力量共同参与进来,把社矫工作做深、做细、做精、做实,真正在维护社会稳定、建设和谐社会方面发挥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