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活动
首义路街开展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组视察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26 09:42    打印     阅读次数:

 


11月20日上午,首义路街组织开展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组视察活动,20余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加。


代表和委员们先后来到安腾国际广场和“政通壹公馆”学校工地现场,视察首义路街重大项目推进情况,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关于项目定位、建设进度及未来规划等方面的汇报。随后,代表和委员们参观了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金融校友会和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建行学院,详细了解校友会及建行学院的基本情况、作用发挥及服务需求。


座谈会上,代表和委员们表示,街道积极引导搭建平台,有效整合辖区资源,激发了经济发展的活力和潜力,成效明显。围绕首义未来发展,他们主动建言献策,提出在推动重大项目的同时,一方面要加强与区直部门的沟通联系,注重整体定位,强调区域产业布局的合理化和业态的多样化;另一方面要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加强环境治理,让居民能够感受到实实在在的辖区变化。


首义路街相关负责人感谢代表和委员对街道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会充分重视、认真研究代表和委员的意见建议,不断完善工作思路,助力辖区社会经济发展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