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活动
中华路街组织人大代表会前视察
发布时间:2018-11-26 09:51    打印     阅读次数:

 

为了帮助人大代表进一步了解区情、民情,在即将召开的区十五届四次大会上提出高质量的建议,11月20日上午,中华路街组织12名人大代表开展视察活动,区人大副主任王妍参加活动。


代表们视察了得胜桥千年古轴和武昌实验中学改扩建项目,随后召开座谈会。会上,市地空中心的工作人员简略介绍了得胜桥千年古轴的初步规划,实验中学领导说明了实验中学改扩建项目的整体规划和任务进展。代表们高度关注这两个重点项目的规划和实施,针对“打造得胜桥千年古轴如何处理与老建筑的关系”、“实验中学改扩建如何避免影响在校学生的正常学习生活”、“在做好校园管理的基础上,实验中学的体育设施能否向社会开放”等几个话题,代表们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并在会后形成相关文字建议材料,准备在四次大会会议期间提出。最后,代表们每人填写了《平安建设基本知识问答》试卷,营造平安武昌建设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