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活动
杨园街组织市区人大代表进行会前视察
发布时间:2018-11-26 09:50    打印     阅读次数:

 

11月20日,杨园街人大工委组织市区人大代表进行会前视察,此次视察以区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决议、议案、以及“环境保护”、“江滩五期建设”、“长江右岸建设”为主题进行的视察。活动中,市区代表首先实地视察了“武汉市余家头水厂、武昌“江滩五期”、“长江右岸大道”建设的具体情况,听取了余家头水厂、杨园街等单位的情况汇报。代表们进行技术咨询,提出一些建议,区政府办主要领导、余家头水厂和杨园街有针对性地进行了一一答复。


在视察座谈会上,代表们还就第四次大会要提出的议案、建议和意见进行了讨论,并就议案的形成、建议的提出形成了共识。这次视察活动市区代表都能挤出时间积极参加,活动参与率比较高。会上,代表们共提出议案线索1条、建议10条。


最后,人大街道工委领导针对会前视察活动、结合大家意见提出了三点想法:一是希望代表在会前集中视察结束后,尽快回原选区收集选民建议,上交街人大工委。二是希望代表在形成建议时要贴近民生、关注民意。三是代表建议、议案形成后,要更好的监督履责,参与全程监督、加强与政府的沟通,促进问题的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