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活动
黄鹤楼街开展人大代表接待选民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26 16:29    打印     阅读次数:

10月19日下午,根据区人大统一安排,人大黄鹤楼街工委组织开展“人大代表选民接待日”活动,区人大代表和各选区选民代表共30余人参加。

接待活动中,人大代表与各选区选民代表进行面对面的沟通和交流,选民们积极参与,踊跃建言,依次反映了涉及老旧小区居民管道天然气安装、路面整治、房屋安全、环境卫生整治、交通安全等方面的问题,希望政府能给予协助解决。代表们认真听取并记录了选民群众意见建议,对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和说明,对不能现场解答的问题表示将认真梳理、分析研究后整理汇总,转交至相关部门处理,并加强后续跟踪监督,推动问题解决,力争做到事事有答复、件件有落实。

代表接待日活动拉近了人大代表与老百姓的距离,让老百姓有地方反映问题及困难,他们的心愿和呼声通过这种形式得到有效地传递和实现,也在政府和群众间架起了“连心桥”,真正体现了“人大代表人民选,选好代表为人民”的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