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活动
白沙洲街组织部分市人大代表回选区述职
发布时间:2018-10-26 16:15    打印     阅读次数:

 

10月19日上午,根据《2018年市人大代表回原选区述职计划安排》,人大白沙洲街道工委、市人大代表武昌团第三组联合组织市人大代表武昌团第三组部分代表回选区述职,4名述职市代表、述职市代表所在选区的区级代表及人大白沙洲街工委工作人员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2018年市人大代表回原选区述职计划安排》,会议指出,组织人大代表回选区述职旨在为促进人大代表依法履行职责,充分发挥代表作用,增强代表接受监督的自觉性。4 名述职市代表分别从加强自我学习提高依法履职能力、依法行权听取审议工作报告、开展依法行政执政监督、助力脱贫攻坚传递党的声音、为民代言积极建言献策等进行工作述职,参会的区级代表对市代表述职履职进行了评议和测评。

此次市代表述职,测评结果满意率为100%,下一步,人大街道工委将把市代表的述职报告进行整理装订并印发给市人大代表武昌团第三组和区人大代表白沙洲街组代表进行交流学习,让大家在学习中相互借鉴,共同提高履职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