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活动
中南路街组织开展区人大代表述职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26 17:33    打印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密切代表与选民的联系,加强选民对代表的监督,提高代表的履职意识,10月19日上午,人大中南路街工委组织区人大代表开展代表向选区选民述职活动。9名区人大代表、中南路街相关工作人员及选区选民代表共100余人参加活动。

会上,9名人大代表依次就当选代表以来的履职情况向辖区90余名选民代表进行了详细报告,同时查找自身存在的不足,提出今后努力的方向,就今后更好为选民服务进行了表态。个人述职后,选民代表围绕代表的履职情况开展了评议发言,随后展开述职测评,述职的9位人大代表均获得“满意”的评价。

此次述职活动加强了代表与选民之间的沟通了解,密切了人大代表与选民的联系,加强了选民对人大代表的监督,增强了人大代表履职的自觉性和责任感,进一步激发了被评议代表履行代表职责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