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活动
南湖街开展人大代表接待选民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26 16:44    打印     阅读次数:

10月19日上午,南湖街组织部分人大代表回原选区述职和组织人大代表接待选民活动。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市代表王继德参加了活动。  

述职的2名区人大代表从参加学习、联系选民、提出议案和建议、参加“代表统一活动日”等方面,向选民汇报了就任区第十五届人大代表以来的履职情况,讲述了作为人大代表联系群众、反映民情、监督政府为民办实事过程中的具体事例。与会选民对代表的履职情况进行了面对面评议,大家一致表示满意。

随后,在华锦社区代表接待站,4名代表接待了华锦社区选民,选民群众就城市管理、城市建设、民生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参加接待的代表们对选民代表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记录及详细解答。市代表王继德提出要充分服务群众,依靠群众,进一步提升南湖居民幸福指数,代表们表示将认真整理选民意见,积极与相关部门沟通,并及时回复选民,争取交出一份让居民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