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活动
首义路街开展人大代表接待选民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22 14:39    打印     阅读次数:

10月19日上午,区人大首义路街道工委组织开展代表接待选民活动,区人大代表、街相关科室、各社区选民代表共30余人参加。

区人大首义路街道工委首先介绍了今年接待选民活动开展的情况及取得的成效。随后,选民们依次反映了社区垃圾分类、“牛皮癣”整治、“助老上楼”、智慧门禁、二次供水等方面的问题。代表们耐心听取并认真记录,通过与选民、街相关科室负责人的深入交流,进一步了解具体情况,向选民宣传和解释有关政策,积极商讨解决办法,并表示会将有些问题整理成代表建议进行提交。

代表接待选民活动,实现了代表和选民面对面、零距离接触。通过活动的开展,代表们更全面、直接地了解社情民意,更准确、有效地反映群众呼声,发挥了代表主体作用。

下一步,街道将及时收集整理代表建议,交与相关部门,并做好后续的联系、反馈等工作,确保接待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解决群众的所需所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