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活动
中华路街组织人大代表走进企业开展代表接待选民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22 14:44    打印     阅读次数:

10月19日上午,中华路街组织人大代表开展代表接待选民活动,10名人大代表主动走进大禹公司,收集选民代表的意见和建议。

14名选民代表结合社会生活实际,共提出了20余条意见和建议。如“‘马路拉链’问题仍存在,是否可以完善规划和施工建设,避免重复施工造成浪费和带来不便”、“中华路街新华书店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因地铁5号线工程拆迁,是否会重建”、“学生入学均按照居住地就近原则,对于企业职工来说接送成了个难题,教育部门能否考虑按照父母工作地为学生分配学校”等问题。各位人大代表向选民代表们详细说明区、街重点开工项目和建设规划,让选民代表了解和参与建设中华路街的美好未来,人大代表中的几位教育工作者介绍了学生入学相关政策,并表示会形成意见向教育部门反映。

10位人大代表认真听取并记录了选民反映的问题和意见,及时给与回复,并表示会形成建议向相关部门反映。他们也会持续跟进并反馈进展,真正做到倾听民意,解除民困,化解民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