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活动
粮道街组织开展人大代表统一活动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25 16:34    打印     阅读次数:

 

9月20日,粮道街组织人大代表在东龙社区开展统一活动日活动。

活动中,东龙社区书记向代表介绍了东龙幸福驿站建设情况,并组织代表实地考察社区幸福驿站的打造情况。幸福驿站旨在拉近邻里关系,创造幸福社区。社区工作人员针对自身优势,开拓特色服务项目,即“微生活”“微幸福”“微家园”,助力幸福驿站打造。

随后,街道公服办责任人向代表汇报粮道街城市精准扶贫工作,并就扶贫工作开展的方式方法以及相关扶贫政策与代表展开讨论,围绕部分贫困对象的情况进行发言。有代表指出,粮道街扶贫工作开展良好,通过让贫困户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工作来脱贫的方法很有特色,从物质帮扶到思想教育,让更多的贫困户在思想上脱贫。

最后,组织代表对三户贫困户进行中秋慰问,通过慰问活动,密切了人大代表和群众之间的联系,得到居民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