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活动
南湖街开展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组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25 09:36    打印     阅读次数:

9月20日上午,南湖街组织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组活动,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发挥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职能,增进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与群众之间的联系,推进民有所呼,我有所应,落实群众意见办理,听取重要工作情况汇报,响应当下扫黑除恶行动的号召,为建设平安南湖、幸福南湖建言献策。

当天上午,街相关部门向代表、委员及群众代表反馈前期收集的意见建议办理情况。代表及委员们听取了街道“城市精准扶贫”、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汇报,充分肯定成效,同时也提出一些实质性要求并进行了扫黑除恶知识测试。

随后辖区代表委员们实地视察了辖区“四水共治”重要项目南湖雅安街排水箱涵建设和邻里文化广场建设等工程,进一步了解辖区重点项目的推进情况,对工程建设造福南湖人民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项目的实施提出了增加监控探头全覆盖等具体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