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活动
徐家棚街举行2018年武昌区人大代表向辖区选民述职大会
发布时间:2018-09-25 16:21    打印     阅读次数:

 

为加强区人大代表与选民之间的联系,根据武昌区人大常委会代表述职工作安排,人大徐家棚街工委于9月20日上午在喻家湖社区圆满举行2018年武昌区人大代表向徐家棚街选区选民述职大会。人大徐家棚街工委主任金光伟主持大会,来自徐家棚街秦臻路、水岸国际、喻家湖、水岸星城和湖大社区的72名选民代表参加述职大会。武昌区人大代表王朝文、田静、李俊、陆建锋、张咏梅、钱建国分别进行了述职和接受选民代表书面测评和面对面评议。

各位代表围绕辖区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改善工程等方面,介绍自己履职经历和下一步打算。各选区选民踊跃与代表沟通,对代表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同时围绕辖区教育资源、人居环境、社区建设、道路交通等方面提出了一系列问题和建议,对代表下一步工作寄予更大的期望和更高的要求。代表们现场解答选民提出的问题,并就下一步工作做了表态发言。

现场测评发放测评票63张,回收测评票63张,其中有效票63张。经统计,满意率为96.3%,基本满意率为100%。

2018年以来,人大徐家棚街工委在区人大要求指导下,积极为代表搭建履职平台、创新创建活动载体,助力人大代表在推动辖区经济社会发展、反映民意服务民生、参与社区建设和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和政治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