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活动
首义路街开展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组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25 09:49    打印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凝聚力量,推动首义创新发展,9月20日,首义路街开展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组活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首义路街相关科室负责人近30人参加。

代表、委员们首先参观了首义极合双创产业园建设,全面了解了园区的发展理念和运营、管理情况,并与入驻企业工作人员进行交谈,询问员工工作、生活状况等。随后,代表、委员们视察了天伦万金楼宇党群活动服务中心。

座谈会上,天伦万金房地产有限公司总经理金崇治详细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和创新思路,首义路街区域发展办汇报了街道双创工作进展及创新联盟委员会筹备情况。

代表、委员们充分肯定了首义路街双创工作以及对企业楼宇党建工作的支持,并纷纷表示要学习天伦万金楼宇党建的先进经验和优秀做法。他们认为街道利用优势,整合人才、技术资源,为留汉大学生提供了创新创业平台,带动了辖区的经济发展;通过楼宇党群活动服务中心进一步加强了党建引领,增强了组织凝聚力。经过深入交流讨论,代表、委员积极建言献策,他们希望街道能够继续重视创新发展,通过政策支持、平台搭建等为优秀人才提供更好的发展环境,促进创新创业各项政策落地,不断激发辖区经济发展的活力与动力。

首义路街主要负责人感谢代表、委员长期以来的关注和支持,表示会认真收集整理代表、委员的建议,完善工作思路和方法,搭建沟通交流平台,促进辖区单位、企业互融、共享,使得资源更有效利用,从而以创新引领辖区经济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