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活动
积玉桥街开展人大代表视察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25 09:40    打印     阅读次数:

为帮助人大代表更好了解辖区经济发展和街道服务企业情况,9月20日下午,积玉桥街组织13名人大代表在武汉市武昌电控设备有限公司开展视察活动。

人大代表先后视察了武昌电控的企业展厅、钣金加工区、半成品区、SIEMENS总装车间和研发中心等场所,听取了企业简介、主营业务、荣誉资质、技术与合作、产品种类、用户与服务等六个方面的介绍,对公司的整体运营和产品发展有了详细的了解。

座谈会上,积玉桥街相关负责人汇报了街道半年以来的各项经济指标和精准服务企业的情况,还汇报了现阶段街道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并下发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手册。代表们表示将高度重视扫黑除恶工作,提高认识,熟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知识。

另外,代表们还对大会期间和闭会期间的建议办理情况进行了反馈,肯定了区政府相关职能部门的办理成效,表示将会继续履职尽责,当好群众的代言人和政府工作的监督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