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活动
武昌区人大代表参加南湖街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咨询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12 09:03    打印     阅读次数:


 

9月7日下午,南湖街组织辖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党员代表一行,在南湖城市广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咨询活动,向居民群众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知识,接受居民咨询,收集黑恶线索。区人大法制委员会和教科文卫工委相关领导应邀到现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辖区文艺团队表演了三句半《扫黑除恶 国泰民安》等5个文艺节目,期间穿插进行扫黑除恶知识有奖问答,区人大代表张淑静现场宣读了《南湖街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倡议书》。代表、委员们向居民群众分发宣传资料,路过群众纷纷在“扫黑除恶  除恶务尽”条幅上签名表示支持,现场气氛热烈。“网红书记”张淑静利用个人斗鱼直播间全程进行直播,围观人次高达5.1万。


“两代表一委员”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咨询活动是南湖街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举措之一。“两代表一委员”在各自行业、系统中都有较强的影响力,有较强的带动示范作用。借助他们带头宣传发动,带头监督助力,带头参与支持,激励他们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宣传员、信息员、监督员,为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汇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