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活动
听民意 解民忧 徐家棚街人大代表在行动
发布时间:2018-07-02 10:08    打印     阅读次数:


6月20日上午,徐家棚街人大代表接待选民活动在三角路社区人大代表接待站举行。武昌区人大代表邓德智、金光伟、钱建国、张咏梅、张振、关胜、赵红梅参与接待活动。


本次接待活动共接待来自徐家棚街辖区8个社区选民 45名,收集选民问题诉求和建议28条,现场给出处理意见11条。其他问题由人大街工委和部分代表进一步调研,根据调研结果协调相关部门再行解决或形成建议提交区人大工委协调解决。


接待活动中,三角花园居民向武昌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德智代表反映小区楼栋电梯存在门关不严、质量不过关、物业公司对电梯维护不到位等问题;小区养狗不牵绳、狗随意在公共区域排便的问题。诚善里社区居民反映社区缺乏老党员活动中心,社区长期办公条件差等问题。邓德智代表充分听取了代表意见,当即作出批示:请工商质监局对三角花园电梯问题进行处理,同时让徐家棚街道办事处联系物业公司做好电梯日常维护和养狗的管理,并统筹解决社区办公用房和党员活动中心建设问题。让在场选民群众深深感受到:人大代表为人民,在维护群众的切身利益这件事上,尽心尽力。尽自己所能、以最快速度、最大限度解决问题,为群众排忧解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