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活动
积玉桥街“三落实”开展人大代表选民接待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02 08:54    打印     阅读次数:


按照区人大统一安排部署,积玉桥街于6月20日上午分别在中山、四清里、尚隆苑三个社区人大代表接待站,组织开展人大代表选民接待活动。人大积玉桥街工委按照“三个落实”积极部署,确保接待活动有实效地开展。


活动筹备阶段,工作人员提前五个工作日在社区公示栏中发布接待选民公告,并电话联系相应片区人大代表,通知接待日活动安排并核实参会情况。


活动开展当天,共有10名市区人大代表和24名辖区选民到场见面交流,收集到危房改造、共享单车、社区工作、物业管理、食品安全、幸福驿站建设、居住环境整治以及尚隆路公交线路不足等十余条意见建议。能够当场回复的,代表和街道相关部门在现场做了详细耐心地解释和答复,群众也表示理解和满意。


活动结束后,对于居民提出的不能当场解答的问题,人大代表做了详细记录,收集整理分析,形成文字材料后报人大街道工委转交区人大,由相关部门跟踪办理,将在15个工作日内向提出意见建议的群众进行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