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活动
南湖街组织开展人大代表接待群众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02 08:59    打印     阅读次数:


6月20日上午,南湖街组织3名区人大代表在中央花园社区人大代表接待站开展接待群众活动,10余名社区居民代表在看到前期接待公告的安排后,到站参加接待活动。


居民代表们畅所欲言,将自己工作生活中所发现的问题反映给人大代表,并提出自己的想法。比如居民们建议对现有社区党员群众活动中心进行提档升级,或者重新改扩建,进一步增加老年人活动中心;建议城管、交警联合执法,维护辖区环境,进一步加强流动瓜车、僵尸车管理;对于路政工程建议上级有关部门统筹协调,公布施工方案,尽量争取多方面意见,避免修了挖、挖了修的市政工程“拉链作业”现象,减少大工程大建设对居民生产生活的影响。


人大代表们充分听取、记录居民的这些意见和建议,并对其他关于公立幼儿园教育、高中教育均衡的问题及小区内物业管理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释。下一步,南湖街将对区人大代表听取的部分居民意见和建议进行整理,形成区人大闭会期间代表建议提交区人大代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