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活动
中华路街开展人大代表接待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27 15:49    打印     阅读次数:


6月20日上午,武昌区人大中华路街工委开展代表接待选民活动,包括区人大副主任王妍在内的11名市、区人大代表参加了活动,接待了20余位选民,共收集意见、建议20条。


“社区服务做得怎么样?以后怎么做的更好?今天开展这个活动就是要广泛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活动一开场,人大中华路街工委主任就直奔主题“怎样解决沿街商户油烟问题”、“路面破损谁来处理”、“如何解决户部巷商铺卫生问题”、“希望解决延望街15号下水道堵塞问题”、“实验中学拆迁政策问题”……代表们认真听取、详细记录着每位选民的意见、建议,并仔细询问选民所提问题的难点,共同探讨建议的可行性。活动现场,气氛活跃热烈,代表和选民们针对问题,用自己及身边的生动事例,对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政府工作直抒己见。 选民朴素的话语,实实在在的心愿,反映出对美好生活的关心和热烈期盼,代表明明白白的回应,诚恳的态度,赢得了群众的好评。 此次活动充分表达了群众的意见和建议,为政府以后工作提供了努力的方向,更好地体现出居民的期盼和意愿。

中华路街党工委书记、区人大代表夏家新现场承诺街道层面的问题立即解决,区人大副主任王妍明确指出群众利益无小事,将认真整理需上级部门办理的意见,形成建议,并积极与相关部门进行沟通,争取落地后逐一向选民进行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