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活动
中南路街组织区人大代表集中接待选民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27 15:55    打印     阅读次数:


6月20日,区人大中南路街工委组织10名人大代表接待辖区选民,专题听取关于推进老旧社区二次供水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付家坡社区、新民主路社区26名选民参加了此次活动。


选民们认为在老旧社区推进二次供水工程是一项利民举措,部分已落实的居民楼栋水压明显提升,水质上有了很大的改善,用水难的问题得到了有效解决。但仍然存在一些需要改进的地方。比如有些社区水压非常低,水流量特别小,洗澡出现了问题;因沟通不畅施工单位收取费用不一致,而且为实现利益最大化而忽视施工质量,不选优质材料,甚至使用劣质材料,偷工减料现象屡有发生,造成小区水质污染风险高,供水设施故障频繁、破损严重、维护成本高的现状;一些老旧小区供水设施建设不规范,普遍存在管道老化锈蚀漏耗严重、二次加压设备老化等问题;二次供水施工单位不愿意拆除旧管道,但是依然收取安装费用;低层用户反映应该减少费用,只出劳务费用……居民希望通过协调可以解决这些问题。 

参加接待的人大代表认真听取选民提出的意见建议,做好记录,并对选民代表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中南路街主要负责人现场承诺居民有所呼,政府有所为,此次选题非常好,群众也能够积极反映问题。下一步,人大代表及街道人大工委将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