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活动
珞珈山街开展市、区人大代表接待选民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26 14:42    打印     阅读次数:


6月20日上午,珞珈山街组织辖区市、区人大代表在中科院水生所会议室接待单位、社区选民群众,围绕居民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收集问题和意见建议。


选民们畅所欲言,围绕社会民生向人大代表们反映了中小学生入学难、共享单车乱停放、小区停车难、公交出行不便等方面的问题和意见建议。人大代表们认真听取并做好记录,对选民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对能够解答的问题进行现场解答,并表示将对收集到的问题和建议进行整理,以代表建议等形式推动问题彻底解决,并会及时向选民群众反馈办理情况和进度。


参加此次活动的选民们对人大代表的务实精神给予了高度评价,这次活动进一步增进了代表与选民之间的联系,受到了大家的欢迎。在沟通和交流中,代表们更好地了解民意、体察民众的需求,为架构起政府与群众桥梁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