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活动
水果湖街人大工委开展人大代表专题接待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25 09:16    打印     阅读次数:


6月20日,水果湖街人大工委组织辖区代表开展了一场围绕基层信息化及垃圾分类回收工作的专题接待活动。


为帮助辖区代表更好的了解街道重点工作的推进情况,同时帮助代表加强对接待日主题的直观了解,当天上午,代表们集中前往东亭社区听取了基层党建规范化信息化工作介绍,现场观看了“武汉微邻里”的平台运作流程并同部分社区居民交流了平台使用效果及心得体会。


随后代表又前往张家湾社区实地查看了垃圾分类环保科技馆,分类集中回收点,并听取了环保公司对垃圾分类工作的相关介绍,视察结束后代表们集中前往社区接待站就垃圾分类回收工作同辖区居民进行了座谈,听取了大家反馈的意见和建议,并积极交流各自所见所知的环保经验,为社区更好的推进垃圾分类工作出谋划策。会上街人大工委也邀请环保公司对居民和代表提出的各类疑问进行了解答。


代表们表示,这种专题接待方式能够让大家对居民群众反应的问题有更加切实的认识,有利于在接待中更有针对性的提出解决方案。


水果湖街党工委书记、区人大代表黄丰宙表示,群众利益无小事,代表接待日架起了代表与群众间的桥梁,居民群众通过接待活动反映问题也是对街道工作的一种支持和促进,我们将根据反馈出来的问题和建议继续完善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