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活动
黄鹤楼街人大代表接待选民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20 17:08    打印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发挥人大代表职能,增进人大代表与群众之间的联系,6月20日上午,黄鹤楼街人大工委组织人大代表在读书社区人大代表接待站接待选民,面对面与群众交流,接受选民咨询,倾听民情民意,并收集有关意见建议。


活动现场,选民代表们踊跃发言,积极建言献策,把群众普遍关心的惠民项目、征收安置、物业管理、助老上楼等热点、难点问题向代表们娓娓道来。代表们一边听一边记,不时打断群众讲话,了解详细情况,与群众进行深入交流,对群众反映的问题进行逐项解答。代表们表示,将会把群众反映的问题带回去,进行认真梳理,对能够解决的,将及时上报街道人大工委,督促相关职能部门及时给予解决,不能解决的,将及时向区职能部门反映,积极争取解决。


通过此项活动,切实增强了人大代表与选民之间的联系,使得代表们直接了解社情民意,倾听群众呼声,为架构起政府与群众桥梁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