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活动
珞珈山街代表接待选民活动首进武大
发布时间:2018-05-08 16:46    打印     阅读次数:


4月20日上午,珞珈山街组织辖区市、区人大代表在武汉大学振华楼开展代表接待选民活动,6名市区人大代表及来自武汉大学历史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动力与机械学院以及学生会、教代会、职代会等20余名选民代表参加。


座谈会上,人大珞珈山街工委主任首先向参会的市、区人大代表和选民代表通报3月20日接待选民所收集的意见建议办理情况,并请代表和选民们继续监督落实。


参会选民代表积极发言,反映了武汉大学老旧家属区亟需加装电梯、改善学校周边公共交通、加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辖区单位共建推进社区老年教育服务等方面的问题和意见建议。代表们表示对选民们反映的问题和建议有切身体会,对能答复的问题均进行了现场回应,对不能现场答复的将进一步整理形成建议提交相关部门。部分建议已由市人大代表提交市相关部门,正在办理过程中,待收到办理单位回复后代表将及时反馈选民。


此次活动是代表集中接待选民活动首次进入武汉大学,面向广大师生选民开展。通过此次活动,辖区人大代表和选民进行了充分的交流沟通,武大选民对代表们高度的履职热情、认真的履职态度和踏实的履职行为点赞,代表们表示将如实反映选民们的意见建议,督促政府相关部门办理落实,切实发出选民声音、履行代表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