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活动
粮道街组织开展人大代表接待选民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08 16:45    打印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深化代表工作,强化代表与选民间的联系,切实发挥人大代表的作用,4月20日上午,人大粮道街工委组织人大代表在昙华林社区代表接待站开展代表接待选民活动。9位区人大代表与昙华林、戈甲营选区25名选民代表面对面交流,接受群众咨询,倾听民情民意,并收集有关意见建议。区人大副主任赵端参加接待。


在接待活动中,各位选民代表积极发言反映具体问题,气氛热烈。如:昙华林小游园公用设施陈旧,路灯损坏无人维护;昙华林正街行道树飞絮严重,期盼改良品种;共享单车、私家车的乱停放;戈甲营社区僵尸车等问题,希望代表代为呼吁,协调解决。与会选民代表还与代表探讨了昙华林进行封闭式管理,同时新增临时停车场并开通微循环线路的可行性。人大代表认真听取了群众所反映的问题,做好详细的记录同时耐心现场解答。并承诺会后将现场察看、收集归类、分析整理,督促与呼吁有关职能部门及时处理解决。


会后,选民代表纷纷也表示,能通过区人大代表反映问题,心里很踏实,相信人大代表一定会为民办好实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