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活动
黄鹤楼街开展人大代表接待选民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08 16:33    打印     阅读次数:


4月20日上午,黄鹤楼街在彭刘杨路社区人大代表接待站开展代表接待选民活动。现场共有8名人大代表参加,接待选民25名,收集问题建议和意见15条。


活动中,选民们向区人大代表反映了黄鹤小区二次供水、九龙井小区天燃气安装、居民区的消防安全、立面整治施工等方面的问题。区人大代表耐心听取群众意见,详细做好记录,并就相关政策进行现场解答。代表们表示,对选民所反映的有关问题,将及时予以整理,作深入调研后形成建议报有关部门,并督促相关部门办理落实。


区人大黄鹤楼街工委高度重视人大代表接待选民活动,活动前认真谋划、周密部署,活动后第一时间对选民提出的意见、问题进行分类整理,与代表们一起分析问题成因、划分责任主体、谋求解决方案,最终形成意见建议呈报单,报送政府相关职能部门予以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