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活动
白沙洲街组织人大代表接待选民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08 16:40    打印     阅读次数:


4月20日,根据区人大统一部署,人大白沙洲街道工委组织6 名代表在堤东社区代表工作站开展了人大代表集中接待选民活动。堤东社区、星苑社区共30名选民参加。


代表们认真听取、详细记录着每位选民的意见、建议,并不时与选民互动,仔细询问选民所提建议的背景情况、需要解决的具体问题。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互动性强,拉近了选民与代表的距离。针对选民提出的问题,接待代表从白沙新城建设规划、房屋征收政策、政府推进民生工程落地等方面进行了一一回应,并就街道职责范围能够解决的代表现场给予了答复,同时对需要区级以上部门解决的意见,承诺3天内整理成闭会期间建议,递交区人大常委会。


此次接待选民活动,人大街道工委结合辖区基础设施建设滞后的实际,以攻坚民生热点难题为主题,共收到选民关于“公共设施建设、道路交通、二次供水、环境卫生、房屋征收”等民生建议5类9条,现场解决3条。下一步,人大街道工委将对属职责范围的意见建议进行认真督办,对需上级部门办理的决见建议,认真整理,形成建议,并积极与相关部门进行沟通,争取落地后逐一向选民进行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