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活动
黄鹤楼街开展市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专题调研视察活动
发布时间:2018-02-09 16:42    打印     阅读次数:

11月29日上午,黄鹤楼街开展市、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合专题调研视察活动,调研辖区发展建设的现状及问题。共有18名人大代表及16名政协委员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中,市、区人大代表及政协委员现场查看了武汉音乐学院都司湖整治工程、二机宿舍老旧片区及社区老年服务中心,并在座谈会上认真听取了黄鹤楼街2017年重点工作情况及2018年的重点工作安排,同时就调研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会上,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一致认为黄鹤楼街今年工作成绩和建设成果有目共睹,调研中听到不少居民的赞誉之词,但在旧城改造、校园周边环境整治、垃圾转运、老旧居民区消防通道建设等工作需要继续加强改进,人大代表及政协委员表示将继续加强和辖区群众的联系与沟通,充分发挥自身作用,解决辖区居民反应强烈的问题,为黄鹤楼街更好的发展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