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活动
区人大常委会代表工委召开全体全议
发布时间:2018-02-09 16:45    打印     阅读次数:


2月9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代表工委召开全体工委委员会议。区人大副主任王妍参加会议。

会议回顾和总结了2017年区人大常委会代表工委的主要工作,讨论通过了2018年区人大常委会代表工委工作要点。

王妍认为,2017年区人大常委会代表工委的工作,在全体代表委员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较好成绩,体现了“十个全”:五级代表在行动“全参与”,建议督办“全过程”,建议答复“全评审”,建议办理结果“全满意”,常委会联系代表“全覆盖”,社区接待站“全建立”,主任接待活动“全落实”,街道人大工委工作人员“全培训”,代表履职情况“全通报”,全年工作任务“全完成”。针对下步工作,她要求,一是要高举旗帜,讲政治;二是要坚持制度,维护权威;三是要创新工作,推进履职;四是要带头尽责,勇当示范。